【K莫】若是你能遇见他 番外-眼缘

本来这个是想写的番外

结果帖子那篇先发出来了

(上)

(中)

(下)



“KO哥哥,你在做什么啊?”

“优化游戏引擎。”

“我最近在玩的那个倩女,引擎就不错,不过还需要优化一下。”

“嗯,我优化的就是倩女的引擎。”

“KO哥哥,你是不是因为我玩这个游戏才优化这个的啊”

“嗯。”

“哇,KO你真棒!爱死你了!”



转入大二的郝眉简直是KO的跟屁虫,整天粘着KO,再加上转入研一的KO可以申请住单人宿舍,而郝眉也在某次被KO见识过喝醉酒之后的样子名正言顺的住进了KO的研究生宿舍,不上课的时候就挂在KO身上看着KO码代码,玩累了就缠着KO给他做好吃的...


郝眉到了大三,和室友们打算创业开个游戏公司,而KO也答应了郝眉的室友肖奈,说自己忙好研究生的事情就会去帮他,郝眉说,都是因为我KO也会答应帮肖奈的,好多次跟肖奈说不许压榨他的KO,肖奈每次都是口头答应然后露出慈父的笑容...


准备好创业的相关事宜之后,肖奈秉承着苦谁不能苦了自己人的原则,答应给来帮忙的KO丰厚的报酬,而KO也只是随口说说什么不需要,肖奈就很看破一切的说把工资打到郝眉卡上,这回KO没有反对了...

搂着郝眉到众人面前,对郝眉说:“钱,你取。人,我娶。”闪瞎了致一科技的众人...

猴子和愚公不禁仰天长啸:“刚创业就这样...以后这日子可怎么过啊...还好就眉哥他一个人,不然这日子简直没法过了啊....”

“还有我。”肖奈在一旁出声。

“什么!万年光棍老三有妹子了!!”

“很快你们就知道了。”

于是大三的暑假致一来了一个美艳的前台实习妹子—贝微微,同时也是老板娘。


筹备创业的事情很繁琐,还好有KO帮忙,郝眉才没觉得喘不过气,晚上从致一回到KO宿舍睡觉的时候,看着有些疲惫的KO,郝眉躺着凑过去伸手去按摩KO的肩膀、腰,

“累坏了吧KO哥哥,这段时间真是辛苦你了”

“不辛苦。”说着KO把小可爱的手从自己身上拿开,然后握住郝眉的手翻过来从背后抱住郝眉,把头埋在郝眉脖颈处,听着KO温热的呼吸声在自己耳边,郝眉觉得心跳越来越快...

“KO哥哥,你是不是早就知道你喜欢男生啊?我听说在我之前有好多女孩子跟你表白,都没成功。”

“我不知道。”

“不知道?”

“我只知道这世上本来有三种人,man-man ,woman-woman和man-woman,他们不服天神宙斯的管教,于是宙斯一怒之下把他们劈成两半,于是人们终其一生都在寻找自己的另一半。”

“你这是什么故事啊,我怎么没听说过?”

“这是哲学上讲的,你就是我要找的另一半,和是男孩子还是女孩子无关。”

“哲学眉哥学的最差了,大一的时候都挂科了。”

“以后有我,不会再挂科了。”

“KO哥哥,你怎么这么棒啊!眉哥这是哪辈子修来的福气啊能遇到你!”

“哦?我哪里棒啊?”

“你看哈,你长得帅,身材好,学习好,性格好,厨艺好,人品好,总之什么都好。”

“还有?。”

“嗯?还有什么?”

“对你好。”

“嗯嗯!KO哥哥对我最好。”

“还有?”

“还有啊?介个...”

“有你才最好”

郝眉老脸一红...歪过头亲了亲从后面抱住他的KO,

“那你说,你是因为这些才喜欢我的吗?”

“当然不是了,我就是喜欢KO你本身,和这些外在的都没有关系。即使你只是校外大排档的厨师,我想我也会爱上你的!”

“不做大排档的厨师,只做给你吃。”

说着KO又把郝眉抱紧了一些,两个人在一起的这两年多少个夜晚,KO都是这样抱着郝眉入睡的,有时候有了需要,两个人也互相帮助,但是也从未真正做过什么,KO知道郝眉还没成年,入学的时候才16岁,这个跳级还是省状元的小可爱从一开始就闯进他心里了,抱着他就像抱着稀世珍宝,而郝眉也只是任由KO抱着,任由KO帮他,也没向KO提过什么其他的事情...“KO哥哥,明天我生日。”

“嗯,我知道。”

“我成年了。”

“嗯,我可以...”

“可以。”

得到郝眉的同意,KO才凑上去吻上郝眉的脸、额头、鼻尖、唇、喉结...KO的吻温柔的星星点点的落在郝眉的身上,两个人依偎缠绵,在这个寂静的夜晚,一朵名为爱情的花发了芽...



——————


看对了眼缘,才知道原来爱没有理由。


无法抵抗,我爱的人就是你。



(Fin)


“钱,你取。人,我娶。”这个梗来自“二回学长”的小漫画,lo上也搬过,实在喜欢到不行,已经朝二回学长要过授权


微博地址 点进微博还能解锁其他几张萌炸裂的小漫画。进微博给二回个赞或者转发或者评论吧!

小漫画如下:





是不是萌到炸裂!!

是不是萌到炸裂!!

是不是萌到炸裂!!


——————————

今日双更达成

下周工作上要做一个新项目

所以会忙到飞起

下次更新应该是五月份了

假装这是一个请假条

见谅见谅


 
评论(9)
热度(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