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芋】“我爱你”

*CP:甄少祥&于半珊

*于半珊视角戳这里

*甄少祥视角+一丢丢后续

*不知道起什么名字,就和于半珊视角一样好了~



大概是从小锦衣玉食的原因,我从来没有觉得什么事情是金钱换不来的,我可以给芦苇微微一个豪华的盛大的婚礼,我可以给小雨妖妖买很多限量版的包,但是我无法感受到别人称作真心的东西。即使有很多人围着我转,可我总觉得自己是做空城。

 

有很多人认为我是人生赢家,可没人真正懂我,没有人能让我牵挂,没有人能让我不顾一切,没有人能让我想起来就嘴角上扬,在遇到致一的于半珊之前,我所有的情绪除了嫉妒就是不屑,甚至有些高傲,芦苇微微让我重新正视自己,我才发现自己活的多么狼狈。

 

因为倩女二我第一次想要证明自己,证明自己不是一无是处,我也第一次正式的和他相处,他话很少,和他在肖奈那些人身边的时候完全不一样,大概是觉得和我这样的人没什么话可说,他工作的时候很认真,他很少看我,所以我可以肆无忌惮的看着他,坐在我面前的沙发上,微微低头,半敛眼睑,长长的睫毛忽闪忽闪的。偶尔他突然抬头,对上我的眼神,我还来不及收敛,他就避开了。

 

长久的相处,让我慢慢放下了对他的戒备,他不再是对手公司的人的身份,不再是被我“抛弃”的芦苇微微的朋友的身份,是作为我的朋友的身份,我们可以互相寒暄,我第一次有了低下曾经高傲的心的想法,想要更靠近他。

 

我不知道他是不是和我一样的心情,那种想要靠近彼此的心情,我想应该没有,我尝试着跨进他的安全距离,可是他从不接纳。

 

我习惯了仰望他,像看着一个淡蓝色的宝石,明亮式切割的那种,无论什么角度看,都发着光,颜色是淡淡的蓝色,很清冷的,静静地待在一个角落,即使身边有被她们称为大神的肖奈KO,他依然一直发着淡蓝色的光,让人不可忽视。

 

那次我们谈完工作,天色很晚,突然很想和他一起吃晚饭,便邀请他到公司楼下附近吃,本来想请他吃日料,可是之前和他相处中发现他总是喜欢吃些小炒菜,正好楼下有个菜馆,不如就定在那里吧,果然我提出一起吃个饭,他同意了,到了菜馆我有些不习惯,可是看到他拿着菜单特别开心的点菜,我突然觉得原来陪喜欢的人做他喜欢的事情是这么幸福的一件事。

 

大概是工作很累,我和他都吃的很香,第一次觉得原来不吃日料也可以吃的很开心,看着他吃的小嘴直冒油光,嘴边还沾着饭粒,好想亲上去吃掉,冒出这个想法的时候我自己也吓了一跳,最后我还是拿出了手帕递给他,可他没有接,抽了纸抽随便抹了两下把纸团扔在一边,气氛变得有些尴尬,我只能把手帕收回。那顿饭后来他没有再抬头,以至于我有些看不透他的想法。

 

演示会上我才发现李总和父亲暗地里动了手脚,我不怪他们,说到底是我技不如人,如果我实力足够强大,他们怎么会怕我输而做出这种事。

 

演示会结束了,还没来得及走,我看到他跟在肖奈他们身后去开庆功会,我明明输了,可我替他开心。鬼使神差的我在酒店的楼下坐着,一坐就是几个小时,回想自己这段时间的事情,从一个只知道吃喝玩乐的“废物”,到一个技不如人的“废物”,荒废的时间太久了,或许我该真正努力,为了成为更好的自己和争取自己的幸福。

 

我说是心有灵犀你信不信,几个小时我都没有关注过身边的人和事,我才刚刚抬了抬眼,就看到半珊喝的醉醺醺的样子回到酒店,身旁没有一个人跟着,我有些担心,跟在他身后,看着他进了房间,我有些犹豫,该不该敲门看看他,喝醉了而已,哪个大男人没喝醉过,我不该过分担心。

 

我还站在门口犹豫,门就突然开了,他一下子扑进我的怀里,因为喝酒红了的脸蛋,喷洒在我耳边的酒气和呼吸声,“我喜欢你...甄少祥...我喜欢你,这是梦...对不对,我又梦到你了...”说着他就亲了上来,我一刻的愣神,转而变成了深深地回吻,一手按着他的头,一手搂住他的腰,侵略性的霸占他的唇,他的话像烟花,绚烂的烟花,在我心底盛开,把我心中无人访问的空城装饰的无比好看。

 

如果我早一点知道他的心意,一定会早一步来抱他,来吻他,让他不必在回家的路上一个人走,让他不必在吃饭的时候一个人吃。如此主动的他不再是淡蓝色的宝石,现在的他是红色的,像烈焰一样,通红的宝石,能让我为他深深沦陷。

 

没有理智,欲望作祟,很快我们赤诚相见,他身上很软,很热,很红,看得我头脑一热,便什么也不管了,从发旋一路吻过全身,他说“爱我”,这样“废物”的我还能得到这么好的他的爱,我是多么幸运。

 

我们两个人都是初经人事,又没什么准备,即使我箭在弦上,我还是怕因为我经验不足而弄伤他,可是他仿佛并不害怕,也不知道哪来的那股子蛮劲,不停拉近我们的距离,即使再控制自己,爱的人就这样在身下,恐怕任谁也无法抵抗,慢慢摸索着还是占有了他,那刻抱他抱得很紧,他嘴里嗯嗯啊啊的说了好多过去的事情,我才知道那些不愿意和我接触的日子都是他太害怕了,我想告诉他,其实不知道什么开始,我也无法自拔的爱上了他,所有想要告诉他的爱最后都变成了疯狂的占有。

 

控制再控制,还是没有很快的结束这场欢爱,抱着他去浴室洗澡的时候,看着他沉沉的睡着,突然明白了那种岁月静好的感觉,温热的水打在他的身上,他舒服的偏过头去,埋在我的怀里,还抿了抿嘴,我一低头又吻了上去,怕把他吵醒,我只能浅尝辄止,一想到以后的日子会有他,这真是我这二十几年最好的一件事了。

 

给他洗好了澡,留他在浴缸里,微微躺下,出来想把酒店床单换一下,才发现刚才自己有多疯狂,他对我的诱惑实在太大了,在柜子里找了一套新的床单,整理好了,才拿着浴袍裹着他把他抱出来放在床上,酒精的作用他睡得很沉,也可能是刚才太累了,总之从背后抱着他我睡得很安稳。

 

大概是太安稳了,以至于他什么时候离开了我都不知道,翻身伸手想搂住他,才发现身侧的床都变凉了,我才突然惊醒,为什么不多睡一会,为什么一大早一声不响的离开,“半珊?”“半珊?”没有人回应,地下的衣服,狼狈的衣服已经被穿走了,我昨晚还叫人今天一大早送两套新衣服过来呢,没等到新衣服,人却走了。

 

难道是昨晚做的太狠了,把他吓跑了?不会啊,我已经控制了,而且他看起来也很满意,那是因为什么,回想昨晚的话,他该不会又逃了吧。于半珊,我该拿你怎么办。

 

如果他昨晚没有说过爱我,那我就以一个“疯狂追求者”的身份去整天粘着他直到他爱上我为止,可他昨晚说了爱我,那我只好以“老公”的身份让他再也不会逃离我的身边。

 

 ——————

后续:

之后两天甄少祥都没有见到于半珊,到第三日,在致一楼下,于半珊看见了甄少祥,本能的想躲,可是躲不开。

“那天为什么走了?”

“甄总,大家你情我愿的,不会要你负责的,你放心吧。”

“可是,你要对我负责。”

“你....”

“那天你说的爱我,所以你要对我负责。”

“我....我...还说什么了!”

“你还说,要嫁给我。”

“谁...谁要嫁给你。”

“那好吧。”

“哎哎哎,你...”早知道刚才就不那么嘴硬了。这倒好,人家根本没想真的跟你在一起...傻了吧,于半珊心里想着。

“半珊,我知道你喜欢写书法,我写了个字,想请你指点一下。”

“哦。”如果做不成恋人,那就做回朋友吧,那档子荒唐的事就成为我的回忆吧。

甄少祥从车里拿出一个书法卷轴,拿着一端,拉开上面系的绳子,展示在于半珊面前,上面歪歪扭扭写着“我爱你于半珊我们在一起吧”。

“写的...太丑了...”于半珊说着眼看着眼泪就要流出来了,但在那之前,甄少祥已经吻上去了。

“我也觉得太丑了,所以余生请你多指教。”

 

两个人不顾身后面面相觑的致一众人,抱在了一起。

 

微微:小甄总人也蛮好的嘛

郝眉:小甄总这字写的跟狗爬的一样。

于半珊:郝白菜你懂个屁!

 

后来两个人的家里挂了两幅字,一幅小甄总的狗爬的一样的字,一幅于半珊的字。

于半珊的那幅字上面工工整整的写着“甄大傻的先生——于半珊”

事实上,当甄少祥像一个小狼狗一样宠着于半珊之后,于半珊再回忆起藏在心底的那场以为会永远不见光的爱,除了觉得自己的眼光真好之外,也庆幸着,还好没错过他。

 

每次到了周年纪念日的时候,两个人都会给未来的自己写一幅字,于半珊的字还是一如既往地好看,甄少祥的字还是一如既往的歪歪扭扭。说到底还不是因为每次于半珊指教甄少祥写字最后都变成了从书房到客厅再到卧室的互相指教。

于半珊:甄少祥你的字怎么还是这么丑!

甄少祥:半珊,你不会因此嫌弃我吧(委屈脸)

于半珊:算了算了!这么丑的字也就我能忍得了。

甄少祥:就知道半珊对我最好了~

两个人的书房里有一个抽屉里摆满了这么多年纪念日写给对方的书法卷轴,上面的字一直在变,可是两个人的心却从未变过。

像是见证着两个人的爱恋一样,那些卷轴安安静静的躺在抽屉里,如同两个人的爱,是那种岁月静好,现世安稳的感觉。

 

(完)


————

坑会一个一个的填完的

事情也总会一件一件一件一件一件一件一件一件一件的完成的。

 
评论(10)
热度(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