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芋】“我爱你”

*CP:甄少祥&于半珊

*写手挑战/以“我爱你”结尾写一篇虐文
*一发完 HE
*于半珊视角

*甄少祥视角+后续戳这里

*BGM:愚笨如我-李琦


对手公司的甄少祥是我的秘密,没人知道我喜欢他,我在意他比大家认出他是真水无香还早,比他和小雨妖妖在一起还早,比他与芦苇微微“感情破裂”还早。

 

那时他是倩女里很有名的人民币玩家,操作不是大神级别的那种,但是也很不错,再加上人民币的加成,天梯榜的排名几乎和老三不相上下,如果说老三是触不可及的清冷的月亮,那真水无香就是只能眺望的远方。

 

在游戏里我装作不认识他的样子,事实上我也确实不认识他,只是默默在游戏里看了他很久而已,而他则是连我是谁,连愚公搬山是谁都不知道。

 

“恭喜玩家‘真水无香’和‘芦苇微微’两情相悦,喜结连理,成为本服第34256对情侣”

“玩家‘真水无香’在三生石洒下大量现金红包,速去围观。”

“玩家‘真水无香’在鹊桥洒下大量现金红包,速去围观。”

......

我赶紧拉着猴子美人一起去凑热闹,那人即使是游戏的造型,也很有气势,我想他应该是那种很自信的男人,我想我对他应该是羡慕的情感,从骨子里散发出的自信,不同于我言语上说的‘我这么帅,不喜欢我简直不符合常理’。

有钱人就是浪漫,即使是游戏里的结婚,真水无香也给了芦苇微微足够大的排场,当时的我并不知道芦苇微微就是微微师妹,那时我们还不认识。

我想起初,我只是喜欢真水无香有钱,大概是整天念叨着要嫁富婆,所以看到有钱的人都特别有好感吧,我把这称为一种虚荣心,喜欢华丽的装备,要花费几千块的那种,能在游戏里投入这么多的人,现实中一定活的更加潇洒吧。

心里在意的久了,在游戏里也常常多看他两眼,在游戏里被妹子包围着的他在现实生活中也一定佳人在侧吧。

后来,“‘真水无香’与‘芦苇微微’感情破裂,缘尽三生石。”

我心里居然有一丝窃喜,只不过游戏里没有结为兄弟的那种,谁规定侠侣一定要是男号和女号,男号和男号怎么不可以结为侠侣?他才和芦苇微微分开,转头就和‘小雨妖妖’在一起了,那个小雨妖妖是玩家论坛很有名的美女,后来传言真水无香和小雨妖妖在现实中也走到了一起。帖子上说“郎才女貌,般配的很。”

我不是个纯粹善良的人,我这样评价自己,因为我对大家的感情不纯粹,掺杂的自私的心只有我一个人知道,当后来老三把‘芦苇微微’加入到我们固定队伍的时候,我第一反应是或许能通过她多了解一下她‘前夫’。

当时我不止一次义愤填膺的在游戏里和芦苇微微私聊,让她跟我说说她和真水无香的事情,好为她去向真水无香报仇,可是每次芦苇微微都说,真水无香很好,只是为了侠侣任务结婚,之后离婚也情有可原,并且真水无香送了她分手礼物,虽然她没要,但是也可以说明真水无香不是完全无情无义之人。

因为这样对真水无香的好感也多了些,后来老三和芦苇微微发展到现实生活中,我们也因此认识了微微师妹,微微师妹是个很好的女孩子,怪不得真水无香和老三都会想要和她结成侠侣。

在某次寻找小电影的时候,甩错了链接,下载下来改了名字才发现这个和以前在寝室偷偷看的不一样,没有女主角。还好是偷偷一个人在寝室看的,要是被美人猴子发现,就完蛋了,这该死的网站,链接都不能确认好了吗!而我,竟然没有立刻关掉,反而呆呆的看了下去,那个时候我才知道,我面对两个男人做那种事竟然也会有反应,而且比以往的感受还要强烈。

我发现我可能是下边那个,于是后来有生理需求的时候,脑子里都会想着一个比那视频里还要好看的男人,抚慰我,纾解我。大概是真水无香?我没见过他,我不认识他,这样我就可以肆无忌惮的幻想他是什么样的人。我可以幻想他是满足我想要的一切的一个男人。

我发誓把他当做我幻想对象是这辈子至少到现在为止最让我后悔的事情,因为后来我见到他了,准确的说是见到小雨妖妖了,帖子上的自拍果然不能信,还是看其他人爆料的路透照片才让我在大街上一眼就认出了她,穿的一如既往的少,手臂挎着一个一身西装的人,大家都说小雨妖妖和真水无香现实中也走到了一起,那是不是代表这个男人就是真水无香。

那次是真水无香带着小雨妖妖去高档的餐厅吃饭,隔着不远,我就看着两个人有说有笑的进去了,嗯,真水无香确实和我想象中差不多。或许更好。

我觉得我最擅长的事情大概就是折磨自己,心里明明知道真水无香是不会和我在一起,甚至不会认识我,我却幻想过和他做那种事。还好,我还没陷入名为爱情的困局,不然我可能会瞧不起自己。

我尝试着走出那些幻想中的不真实,但是老天似乎捉弄我,微微师妹去线下聚会的时候,真水无香看上了微微师妹,再一次。我们也因为微微师妹‘第一次’见到了真水无香,甄氏集团的少东甄少祥,并且成为了竞争倩女二开发权的对手。

我不想去接触他,工作也不行,我怕我会沦陷,此时郝白菜已经和KO过起了没羞没臊的生活,我不是郝眉,没有郝眉那么天真可爱善良,没有郝眉那么好的家境,我怎么能奢望如KO出现在郝眉身边一样也有个人出现在我身边。那些埋藏在心底最见不得人的东西,就永远让它不见光好了。

我没有勇气跨过那段距离,那段和甄少祥之间的距离,我伪装着漠不关心毫不在意的样子和他谈论工作,避开他常常看过来的眼神,拒绝他常常展示出的好意,那些会让我不知所措会让我在他面前失态。我们之间一定要保持那种安全距离。

每次回去,我的脑中都不可置否的出现甄少祥的脸,他的笑,他的绅士风度,没想到心里越叫嚣着放弃,那种见不得人的情感就越强烈。如果当时接过他的手帕就好了,或许还能留个纪念;如果接过他的伞就好了,还伞的时候还能多联络一次。可是没有如果,我只能在夜里一次一次后悔着自己内心的犹豫。

感性告诉自己,不过是喜欢一个人,有什么不可以的,推开办公室的门,大声告诉甄少祥,喜欢他,让他知道自己藏在心底的那些秘密,走过去,抱住他,亲吻他,如果他拒绝了,我也不会后悔;可是理性告诉我,我不能表现出来这样的感情,他会认为致一的于半珊是个变态,然后我就这辈子都见不到他了,与其这样,不如就像现在这样,在他身边,不远不近,他的生活与我无关,我就在他方圆几里陪着他。

多少次想要放弃他,可是我根本做不到,向我走来的,是这个世界上唯一的甄少祥,他没有七彩祥云,但是他比至尊宝还要潇洒。

风腾演示结束了,真亿动了手脚,我知道不是甄少祥干的,因为之前阿爽已经向老三透露过了,虽然老三没有很直接的告诉我们,可我还是注意到了。

庆功会上,我喝多了,回了风腾给我们安排的酒店,摔在床上,接近一米八的大床,我却只蜷缩在那一个角落里。耳边的声音变得模糊,视线变得模糊,身体喝醉了,大脑也醉了,可心里还想着那个人。

跌跌撞撞的下了床想要开门去找他,或许我可以趁醉装疯,开了门,一头跌在一个温暖的怀抱里,是他,我看不清世界,但我看得清你。

我喝醉了,是不是可以亲他,是不是可以抱他,只要明天一早装作什么事情都没发生过就好了。大概是我神志不清,所以那些关于道德关于爱情的对与错,我全部抛于脑后,就放纵这一次好了。

我拉着他往身后的床上倒去,仰着头去亲吻他,双手环上他的腰,任凭他整个人都压在我的身上。如果能有一次和他一起的机会,即使是这样的事情我也可以接受。如果他不想要,那就一脚把我踹开也没关系。不认识的时候想着如果能认识他就好了,认识了之后想着,能和他单独相处一次就好了,结果有了一次就想有第二次,变得越来越贪婪,可是今天,哪怕只有这一次,我也满足了。

人的欲望永远比理智优先,第二天我醒来的时候感受到身后撕裂的疼痛,他还躺在我身边睡着,我甚至在想,是我趁醉睡了他还是他睡了喝醉的我。他还没醒,这样不顾后果的夜晚,恐怕让我以后无法面对他了。还是赶紧离开吧。

轻轻拿开他抱着我的手,忍着痛悄悄下床,穿好衣物,上面有些欢爱的痕迹,只能拿些东西挡一挡了。但身上好像没有什么黏腻的感觉。

走路的时候不免带动身后那地方隐隐的疼痛,一步一步适应着挪到了门口,慢慢按下了门把手,却迟迟没把门打开,如果我们是相爱的呢,我不用如此狼狈的逃开,如果他是爱我的呢,我们会在这样醒来的早晨交换一个早安吻,他笑着说“早上好,半珊。”我笑着说“早上好,少祥。”然后他会亲吻我,我会怕他嫌弃的捂住嘴,‘还没刷牙。’他会笑着说‘没关系。’然后加重那个吻,或许还会在早晨吻着吻着继续贪欢,是清醒的时候,是清晰的感受他坠入我的深处。那样的话会不会更好。我果然变得越来越贪婪了。

还是打开了门,回头看一眼还在熟睡的甄少祥,这应该是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

我没有勇气当面告诉你,只能像一个小偷,在黑夜最隐秘的地方,在最不为人知的时候。

说一句,“我爱你。”

 

 

——————

白天听歌的时候突然听到这首李琦的“愚笨如我”突然觉得大概有了灵感。

但是写完,完全没有写出自己想要的感觉...心塞。我真是很努力的虐了。

所以这次真的是凑乎看吧...(我要去多看看书反省一下自己的文笔了,摔!)

 
评论(23)
热度(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