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莫】高智商的理由


短,完
时间线:在一起后

郝眉爱吃,KO心里明白,从一开始KO就给郝眉做各种各样的好吃的,在一起之后更是,一日三餐都要变着法子来做…
郝眉爱吃小零食,KO心里也明白,普通的零食也就算了,可是很多都是垃圾食品,不能总吃,于是KO也总是变着法子想各种办法拦着郝眉吃零食…
刚开始还好,郝眉一点零食都不吃,每天都乖乖的吃KO做的饭,但是架不住身边好兄弟的“勾引”…
某天愚公码程序灵感卡住的时候便拉着郝眉到致一楼下附近小区里的一个便利店买了一包辣条…
“我的天哪,老于,你怎么发现这家店的啊?”郝眉看着这个和上学时候的小卖部一样一样的便利店不禁感叹…
“这你就别管了,我跟你说,像这种没有灵感的时候就该出来吃点垃圾食品,我知道平时KO都不让你吃,不过咱现在悄悄吃完再回去,他们谁都不会知道的”
说着愚公就打开一包辣条开始吃,本来郝眉觉得自己已经可以拒绝这些零食了,可是看着愚公在旁边吃的津津有味,就有点忍不住了…
“那…我也吃一点…?”
“吃啊!不吃都对不起我千辛万苦找到的这家便利店!”

……
然后,两个二十好几岁的大男人就在便利店里吃起了辣条…还吃的津津有味…

吃完还不忘擦擦嘴,擦掉嘴上的油
嗯,这样就不会有人发现我们偷吃辣条了!

吃完两个人大摇大摆的回到致一,猴子看这俩人这么久才回来,忍不住问:“我说你俩,干嘛去了啊?找灵感找这么久啊?”
“哪里有很久?明明就一会儿功夫,你要是累了你也下来休息啊!干嘛老盯着我和眉哥啊,是不是眉哥!”愚公说着就搂住了郝眉的肩膀,
“去去去,一边去,眉哥我这是需要安静才能找到灵感,这才久了点,谁知道回来的时候碰见老于…”
“是,我们各自去楼下散了个步,然后就碰到了。”

猴子一脸懵…谁问你俩干嘛去了…为啥要跟我报备…

郝眉回来便跑到KO那里,嘟嘟囔囔说着晚上回去要吃什么…可是KO就是抬起头盯着郝眉看…也不说话…郝眉突然觉得气氛有些尴尬…于是就摸摸后脑勺笑了起来…
“KO,你怎么不说话啊…”
“你…的…牙…”
“啊?我牙怎么了?”听到KO问自己的牙,郝眉赶紧拿出手机呲着牙照了照,这才发现刚才吃辣条光顾着擦嘴…

结果居然把辣椒留在了牙上…

这…我该怎么解释…

郝眉省状元的头脑高速转起来…

“啊!愚公刚才吃辣条!然后外面风太大了!就把辣椒吹我牙上了!都是愚公!我什么也没吃!”

KO:???
愚公:???
猴子:???

wtf

风太大把辣椒吹郝眉牙上了???

“好你个小美人!居然出卖兄弟!”愚公咆哮着…
“不是说回来路上才遇到的吗…”猴子继续一脸懵逼…

KO被郝眉这突然间的解释给逗笑了…

我勒个了了…

也就眉哥这省状元的脑子能想出这样的理由…

本来想说郝眉一顿的KO忍不住笑了…老婆这么可爱可怎么办…不想说他了…只想好好疼爱他…怎么办…在线等…并不急…

看到KO笑了,郝眉赶紧把自己牙上的罪魁祸首处理掉,然后一把抱住KO…

“KO,我没骗你,真的是愚公吃的!你不让我吃我才不会吃那垃圾食品呢!再说跟你做的菜一比差远了!”

KO看着一本正经胡说八道的郝眉不禁又笑了起来…

“KO你笑起来真好看!”

说着就在KO脸上吧唧一口,然后放开KO

“好啦!眉哥要去继续做码奴了!”

然后很潇洒的回到自己座位上了…也不管众人FFF团的目光…

回到自己位置,郝眉蓦地趴在办公桌上…把头埋在胳膊里…

好险…差点就被拆穿了…
还好眉哥头脑转得快…想出个理由…
不然晚上又要被教育了…
呼…长舒一口气…
然后当做什么事都没有发生的样子继续工作…


——

我不知道愚公的电脑之后有没有被黑…
我也不知道郝眉这理由有没有被识破…
我更不知道当天晚上郝眉有没有被教育…


——

真人真事…天知道我朋友是怎么想出这个理由的…

 
评论(24)
热度(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