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莫】每天回家都能看见我的美人在作死之吃了吐

郝眉最近不知道在哪里学了一招吃了吐,然后到处去“招惹是非”

你问我啥是吃了吐…


比如:跑到愚公面前,“愚公,你很帅啊~”愚公听了美人这话刚想洋洋得意,结果就听见郝眉马上补了一句“啊~呸…”然后以风一般的速度逃之夭夭,留下愚公在原地满脸黑线…


再比如:跑到微微和老三中间说:“老三你和微微师妹一点也不配~啊~呸”然后哈哈哈哈的再次跑掉…


再比如:说话的时候故意说成反的,只为了能运用到新学的这招吃了吐…


“美人师兄这样作死早晚会出事情的”微微看着眼前这个到处作死的郝眉不禁感叹…


“有KO罩着他,别人都不会欺负他的。”肖奈搂着微微道。


事实也确实如此,尽管郝眉一下午都在办公室演练他的这招吃了吐,但是没有一个人敢真的和郝眉生气,毕竟KO会用眼神杀你…

直到…


“KO,我一点也不爱你!”

“!!!”

“啊~呸…哈哈哈哈哈是不是骗到你了o(^▽^)o”

“…………”

“KO,你做的饭绝对不是天下第一好吃!”

“??!!”

“啊~呸…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微微在一旁看着作死的郝眉…再看看KO那张冷峻的脸…不禁打了一个哆嗦…“这下谁也保不住你了…”


——————


晚上回家,KO照常给郝眉做了一大堆吃的,看着郝眉吃的津津有味,随口问道:“好吃吗?”

“一点也不好吃!”“啊~呸…”

“……”本来白天听了一天反话的KO心里已经忍不住要收拾这个小家伙了,再听了郝眉这话,直接把手中的筷子撂在桌上,站起身来走到郝眉旁边,一下子就把正在啃鸡翅的郝眉给扛了起来,


“KO你干嘛!我还没吃够呢”

“你吃的够多的了,该我吃你了”

“哎哎哎啊,我手上还有油呢!”

“没关系,我可以帮你舔干净”

“哎哎哎?我还没吃饱呢!”

“一会我就喂饱你”

……………

N番折腾之后,KO抱着郝眉问:“你一点都不爱我吗?”

“怎么可能!眉哥最爱的人就是你了!”

“那你为什么说你一点都不爱我…”

“什么啊,那叫吃了吐,你不知道了吧,就是先说一个反的,然后啊~呸…这样就是正的了,我说我一点都不爱你~啊~呸,就是我特别特别爱你的意思。”

“原来是这样啊,我也学会了。不过~”

“不过什么?”

“我吃了你,可不会再吐出来了。”

“哎?…唔…呃…唔…啊...慢点...”

……翻云覆雨.avi


心疼眉哥的腰和翘臀


————————


灵感来自武林外传佟掌柜和白展堂跟无双那段吃了吐…心疼无双…本来以为可以嫁给白展堂,结果白展堂和佟掌柜玩吃了吐……

来一个正常点的补一补我被数码宝贝彻底释放了的脑洞...

 
评论(6)
热度(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