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莫&香芋】同心锁


主K莫,有一丢丢香芋。
私设:KO姓林。因为想林一木是KO郝眉的下一代(与本文无关)

又到了致一科技一年一度的自驾游,这次大家不想自己开车,说是要一起坐车去鼋头渚看樱花,先是愚公在网上看到这个时候正是樱花盛开的时候,于是就和小甄总说一定要在假期的时候去看樱花,小甄总为了让愚公开心,于是出资包了个车,请整个致一科技的人一起去无锡鼋头渚樱花谷,名义上为了讨好娘家人,愚公虽然一直反驳他是娘家这边的人,但是有人出钱出去玩,就还是欣然答应了…


到了目的地鼋头渚之后,郝眉指着景区门口的6号窗口嚷着说是可以拿身份证办一张一卡通,这样在无锡其他景区也可以随便玩,会便宜很多,愚公看着郝眉这样,走到郝眉身边搂着郝眉肩膀说:“眉哥,帮我们省钱?!不是你风格啊,你什么时候这么节省了?”


郝眉一下子挣开愚公的手,小跑到小甄总身边说:“虽然你甄总有钱,但是这么简单办个卡就可以随便玩了,省下一大笔开销,而且过几天到其他景区也不用排队买票取票,直接刷卡就可以,多方便啊,你说是不是?”甄少祥一听,觉得郝眉说的很在理,然后就同意了,于是小甄总和郝眉收了所有人的身份证去门口办电子卡了…


办好卡之后,这一大帮人微微和肖奈一起,KO和郝眉一起,愚公和小甄总一起,剩下猴子和阿爽,于是他俩只能自动默认一起走…


进了景区,大家开始游园,说是樱花谷人太多,就说先去旁边的仙岛,于是一行人坐船到了仙岛,在仙岛入口看了一会地图之后,大家都两人一组的溜达着,过了一会儿,郝眉悄悄跑到愚公和小甄总中间,和愚公攀谈起来,小甄总看这情形,一脸茫然,心想:这美人怎么不跟KO一起?来抢我的愚公是怎个意思…然后悄悄看了旁边的KO,没想到KO居然已经默默的跑到了肖奈和微微那里,和肖奈聊了起来…这怎么回事?他俩该不会突然闹起别扭来了吧…完了,那样的话我的愚公又会不开心而且还要为美人出谋划策了…不行,我要帮帮他俩…


队形在不知不觉中发生了变化,现在大家都四五人一组的走,大家看起来也都很开心,只有郝眉和KO看起来仿佛都有心事的样子,除了小甄总,微微是另一个发现这一情况的人,然后也在心里盘算着…


突然,大家听见郝眉和KO异口同声的说:“我先去个厕所…”
郝眉:你先!
KO:你先!
两个人又同时说到…
众人……“你俩一起得了!”


最后拗不过郝眉,还是让KO先去,于是大家走到一堆商店那里去看伴手礼然后等着去厕所的人…


猴子看见郝眉在一旁就问到:“你和KO怎么了?你为啥不跟他一起去厕所?吵架了?”


“怎么可能?!”郝眉厉声道,“哎呀,你不懂”紧接着又解释道…猴子被噎了个满怀,“好吧,你们的情趣单身猴不懂”然后就到一边看商店里的人在扇子上画画了…


过了好长一会,KO终于回来了,郝眉远远的看见KO,然后就跟大家说“我要去厕所了…”然后不等KO走近就跑走了…


众人:这俩人怎么回事?KO这厕所去的也太久了……该不会…有什么问题吧


又过了好久,郝眉终于回来了,大家等的不耐烦了,于是看见郝眉回来,愚公就开始抱怨说:“你看你和KO两个人,上厕所都那么慢,还不一起去,要不是我眼睛看着你们都是一个一个去的,我真会以为你们又开始在厕所里卿卿我我了。现在可以去其他地方了吧。”


“可以可以。”郝眉赶紧说,然后这一行人又到了仙岛另一边,这边有沙滩可以玩沙子还有一个月老祠,肖奈领着微微就进了月老祠,跟微微说是要请月老看看我们有多恩爱…小甄总看见了之后也要带着愚公去拜月老,可是愚公不愿意,说是幼稚,他才不信那种东西,于是小甄总只得作罢,除了微微肖奈其他人就开始沿着沙滩玩…


微微肖奈拜完月老之后,在旁边的算姻缘的老头那里坐下,微微一眼就看见了本子上写的一对祝美好姻缘的人的名字—郝眉、林柯辰。


微微大惊,拉住肖奈问道:“这林柯辰是—KO师兄?”肖奈淡淡一笑,“夫人聪明。”“哇塞,KO师兄的名字好好听啊,不过,这是谁求的?KO师兄吗?还是美人师兄?”。写着KO和郝眉名字的正好是这一页的第一行,于是肖奈把本子往前翻了一页,看到前面那页最后一行明晃晃的写着林柯辰、郝眉。微微和肖奈对视一眼,顿时明白了,“原来这两个人都不是去厕所了啊,怪不得这么久…”微微说道,算姻缘的老头听见微微这么说,不禁问道:“怎么二位和这本上写的两个人认识?”


“嗯,他们是我们的朋友。”肖奈解释道,“哈哈,真的是很有缘分啊,我在这算了这么久,都是两个人一起来,这两个人也是奇怪,明明相爱,但是却要分开来祝姻缘,第一个来的那个林先生买了一个同心锁,我让他九十九分钟后锁在外面的大同心锁上,寓意长长久久,结果第二个郝先生来,也是买了一个同心锁,两个人前后差了那么十几分钟,我就算了一下时间,让第二位先生八十五分钟后把锁挂上,希望这两个人能在同心锁那里遇到…”算姻缘的老头解释道,听到老头这么说,微微和肖奈都笑了,这两个人啊,也是很恩爱呢……


然后两个人若无其事的出去继续和其他人在沙滩上边走边玩,看了会时间,肖奈发现郝眉和KO都不见了,微微和肖奈对视一眼,就和其他人说,“我看那边有一个很大的同心锁,旁边站的人好像美人师兄啊”大家听言都往那边看去…


在那个有两人高的同心锁下,一个清秀的男子正在众多的锁中找一个心仪的位置,“啊,找到了!”刚想把锁挂在上面的郝眉一抬眼就看见了站在他对面的KO,手来不及收回来,两个人就都愣在原地,
“眉眉…你”
“KO…你”
两个人一齐说出了声,只见两个人都拿着一个同心锁,还很巧的选在一起挂,两人中间隔着密密麻麻的锁,还是看见了互相的低头一笑,“我不可能做这么幼稚的事”郝眉先开口了,说着就把锁挂在上边锁上了,“嗯,我也是”,KO宠溺一笑,把锁也锁在上面,然后从旁边的空隙走到郝眉身边,把他紧紧抱在怀里,郝眉静静地享受着KO的拥抱,突然他抬起头问到:“可是现在有两个锁都是我们两个人的名字了该怎么办?”“那一把锁就让平行时空的我们也可以永远幸福吧。”“嗯!KO你真好!”郝眉满意的把头埋进KO的胸前……
这一幕全都被大家看在眼里…
微微:“KO师兄竟然也会信这种东西真是太意外了!”
猴子&阿爽:“这波狗粮糖分太高……”


愚公看了一眼甄少祥,十分不屑的转头就走,小甄总一脸无辜,走上前去拉住愚公,“你要干嘛去?”“你看看人家,你看看你!”“啊?刚才明明是你不信这种东西才不要的啊”小甄总此刻有理说不清,“我说过吗?我才没说过!我怎么可能说这种话!简直不符合常理!”,小甄总一脸黑线,好吧,媳妇说啥都对,于是赶紧也去月老庙里买了一个同心锁然后挂在上面,本想这样能哄媳妇开心,结果愚公说:“哼,人家玩过的花样,一点也不新鲜!”然后又气呼呼的走掉了…


(心疼小甄总)


晚上回到酒店,两人一间,累了一天的郝眉懒得洗澡就趴在酒店大床上,KO走过来看着郝眉说:“眉眉,想睡觉怎么不盖被啊”说着就压在了郝眉身上,把头放在郝眉肩膀上,在郝眉耳边悄悄问到:“你今天跟小甄总说什么办园林一卡通,就是为了看我身份证上的名字?”“嗯~这是我想了很久的方法,之前查了好多资料呢…”郝眉懒懒地回答“谁叫你从来不告诉我你叫什么…我只能采取一些手段了”
“眉眉…”KO缓缓的叫着郝眉的名字,“不洗澡睡觉可不行”说着起身就把郝眉横抱了起来,我帮你洗澡,于是,KO就真的抱着昏昏欲睡的郝眉在浴室洗了个澡,是单纯的洗了个澡。抱着干干净净香喷喷的郝眉出了浴室,把他放在床上,KO就从背后抱着郝眉在他耳边说:“你累的不想洗澡,那我也只能采取一些手段了”说完就抱着郝眉睡了一夜…

所以在月老庙的老头到底分别和他俩说了什么
和KO:
有勇气付出爱,莫理他人闲言,不必患得患失。
和郝眉:
有勇气接受爱,珍惜身边人,上天自有安排


————愿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




 
评论(14)
热度(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