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莫】一个app引发的事故

郝眉拖着疲惫身子回到了家里,码了一天程序,好累啊…尤其是KO不在,工作完全没有动力…
这已经是KO出差的第二天了,老三为什么每次出差都要和KO一起去…真的是太可恶了…
一想到KO还要两天才能回家,郝眉就直生气,想着必须找点有趣的事情来分散注意力…
于是,他打开QQ,
—————真爱生命,远离老三——————

猴子酒 (21:37:30)
我说愚美人,你们听过lotfer吗?
愚公移山 (21:38:02)
那是个啥,我哪知道?
莫扎他 (21:38:20)
是什么好玩的东西吗?
猴子酒 (21:38:46)
不知道,我只是看我朋友都在玩就问问
愚公移山 (21:39:03)
哦😯没意思
………
————————————
lotfer……劳特范…?什么东西?
打开app store
下载
然后他好像发现了新大陆
有很多人在里面记录自己的生活

———————注册———————
用户名:
该起什么名字好呢,最好不能让别人一下子就猜出来是我,不然被人发现KO不在我玩这么幼稚的东西太丢脸了……

于是
———————注册———————
用户名:天下第一帅的KO
密码:nibukenengcaidaowodemima
———————登陆———————
有了账号的郝眉就像撒了欢的猫,到处去给人点赞留言,最要命的是他用了偷拍KO的照片当头像…

于是
某天有了KO就忘记了这件事的郝眉被愚公问道:眉哥你玩没玩那个lotfer?
“没啊,那是啥,一听就没意思,我怎么可能玩!”
“那完了,眉哥,我在上边发现了一个人,可能是暗恋KO…”
“啊?”
“不信你看,那个人叫天下第一帅的KO,头像还是KO的照片,绝对是暗恋他错不了,我还在其他人的文下边看见他的留言了,而且留言的都是些男男的事情上……你说万一哪天他突然出现在KO身边,把他抢走了可怎么办!我这可是为你着想啊眉哥……”
……………

后来这事不知怎么就传到了KO的耳朵里,
某天回到家
KO抱着郝眉,把头凑到郝眉耳边,说:
“我那么帅吗?”
“啊?”
………
良辰美景奈何天
春宵一刻值千金
—————————————
所以愚公到底在哪个tag上看见了郝眉
大概是K莫吧
小甄总你现在可以把愚公带走了


KO:干嘛去看我们的tag呢,你想看什么,我们自己演不就好了
郝眉:……(⁎⁍̴̛ᴗ⁍̴̛⁎)好哇



灵感来自于在群里抓了一下午熟人的小可爱们

 
评论(22)
热度(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