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莫】K总,你的醋坛子翻了

设定延续苏苏@你们找不到的苏苏 的人物设定
#哔乎#如何看待演员KO和歌手郝眉的恋情?

K总是演员出道,比莫扎他早几年
莫扎他是晚辈歌手也开始和K总合作演戏
两人相恋时K总已经小有名气
莫扎他紧随其后名气也越来越大
两个人在新滚微博上都有自己的粉丝群
虽然人数蛮多的,但是两个人也经常窥屏看自己的粉丝在聊什么…


话说某天某K刷微博时,想去自己的粉丝群空降一下,活跃一下气氛,结果就看到了这样的一幕:

------------------
KO大帅比 16:46:30
我K总新造型照片也太帅了吧

KO大帅比 16:47:20
没人吗?都在干嘛?

……

莫莫是我身下受 16:50:40
🔗娱乐头条:莫扎他新作品在雾溪卫视首播大热🔗
你们看了没有,莫莫好可爱啊我想睡他啊啊啊啊啊

KO大帅比 16:51:02
额…楼上你是不是串片场了?

莫莫是我身下受 16:51:30
哎?😨不好意思,手抖分享错了…两群太像

———————————
迷之沉默
迷之冷群

———————————
本来还想活跃一下自己群里的气氛,结果看到这聊天记录,某K的关注点全在此人ID和…“想睡他??上面”

K:(冷笑)
某处还没收工的莫扎他:怎么突然感觉到一股冷气呢……


莫扎他收工之后,想着这么晚了,就不要去打扰KO了,毕竟都在拍新作品还挺忙的,还是好好休息一下吧……

也没有给KO打电话,就自己径直走出公司,结果刚一出门,就碰见KO直直的靠在公司门口的墙上,不禁吓了莫扎他一大跳…

“KO,你怎么在这!”
“来接你收工”,“上车,我送你回家”
“哦~”(开心,还是我KO对我好,这么忙都来接我)
一路上,KO一言不发

莫扎他内心OS:我的KO一定是太累了,看起来脸色不是很好,到家一定要犒劳他一下。

回到家里,KO还是一言不发,

莫扎他:KO你累了吧,我来给你捶…哎!!
还没等莫扎他说完,KO扛起莫莫就往卧室走

“你干什么啊!KO!快放我下来!”

KO才不管一直嚎叫着的莫扎他,把他摔在卧室的床上,然后俯上去问:
“你是不是有个粉丝ID叫莫莫是我身下受?”
“你怎么知道?你什么时候看了我和粉丝的聊天?”

“你还和他聊天”
……
莫扎他感受到一股熟悉的感觉,

“我要看看莫莫到底是谁身下受?”
“……”

—————————————
来自一个看到一点事情都会打翻醋坛子的总攻KO
和一个经常不知怎么就被吃干抹净的莫扎他
“长得那么可爱别人都想睡我是我的错咯?!🤷‍♀️”

后来:

“这个KO一定有小号在我的粉丝群里!可恶,我也要弄小号”
某天,莫扎他拿着手机截图了某K粉丝群里大规模想睡他的粉丝聊天截图,向KO兴师问罪……
某K不知所措,只好说:
“嗯…这件事我们日后再谈吧”


灵感来自于今天某粉丝群里某粉丝走错了片场萌翻了简直…哈哈哈哈场面一度还是有那么些尴尬的

 
评论(19)
热度(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