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芋】男朋友太黏我了怎么办

于半珊视角

已交往


 ————

 

实不相瞒,我有个惊天动地的烦恼,和甄少祥交往确实很好,可是他真的特别特别黏人,就算是情侣也要有自己的空间不是,总不能大事小事都要黏在一起吧。


[吃饭]

其实刚开始我还是很开心的,以前都是和猴子美人一起吃饭,他们不仅怼我,美人还总是抢我盘子里的肉,明明他盘子里的肉都快装不下了,后来和甄少祥一起吃饭之后,他总是把最好的都给我,一时之间心里有点小窃喜,但也有点小别扭,怎么说我也是个大男人...咳咳...单身二十几年的大男人,突然这样还是有点不习惯的。

我才稍微习惯一下,甄少祥就开始搞各种小动作,没事就在餐桌上整点惊喜什么的,拜托,我又不是十四五的小姑娘,搞那么多笨拙的惊喜有什么用,又不当饭吃。

再后来就是现在已经发展到不管是一日三餐还是下午茶,甄少祥都要跟我在一起,一天到晚往致一跑八百趟,难道他都不用工作的吗,他干脆住到致一来好了...


[洗澡]

自从他知道美人和我共浴过这件事之后,就成了一道过不去的坎,老是想和我一起洗澡,要知道两个人的洗澡怎么会是单纯的洗澡呢,欲念撩人啊,不要节制了啊...

每次我要拒绝的时候,甄少祥就一副被欺负了的金毛的样子,委屈巴巴的抱着我,那我一看就心软了啊,根本狠不下心啊,最后的结果是什么,还不是我腰酸背痛!


[睡觉]

其实我们那方面生活还算和谐,只是每次折腾完我之后他特别喜欢抱着我睡,虽然我也挺喜欢被他抱着...咳咳...但是他这样我总是想也抱抱他亲亲他啊,然后就又一发不可收拾了啊!我不要上班了啊!


[洗漱]

我觉得甄少祥和我在一起之后,好像四肢不勤一样...大早上刷个牙也要抱我...整个人从后面抱着我...有时候想着一脚把他从卫生间里踹出去算了,但是更多时候也不太忍心...真不知道以前没有我的日子,甄少祥是怎么过的...


[早安吻]

每天早上在他身边醒来,他总是喜欢把我搂得更紧,然后在我额头印一个早安吻,然后在我耳边说:珊珊,早~然后我们就又要酱酱酿酿一会,嗯,没错,我这个月已经迟到好几天了,老三说了,扣除一半奖金,去找甄少祥拿...老三果然是沙尘暴,美人说的一点错都没有...


[走路]

我觉得甄少祥似乎从来没有意识到,两个大男人在一起还是没有被社会完全接受...每次走路,不管是在地下车库还是街道马路上,他都要牵着我的手,每每都引来路人的目光...我要是试图挣开呢,他就会握得更紧...


[逛街]

逛街的时候,甄少祥特别喜欢给我买东西,而且一买就买一大堆,有很多东西我都用不上的,但是只要我好奇多看几眼,甄少祥就要把它买下来,其实我只是好奇啊,有钱也不能这样乱花啊...照这样下去,要挣多少钱才够用啊!想跟他说“不用买了,有钱留着我们一起出去玩也好啊。”但是说出来就变成了“败家,花钱买那么多没用的干嘛...”


[做饭]

我呢,虽说没有像KO那样的手艺,但是普普通通的家常菜还是会做的,但是甄少祥就不是啊,他一个有钱子弟,哪里会做这些家务,不过他总是要学来学去的,哪怕每次都笨拙的烧糊了菜,简直是浪费粮食啊,其实我是心疼他,不想他这么辛苦,但是话到嘴边说出来就变味了啊,想说“你去休息吧,我来做。”但是说出来就变成了“这点事都做不好,赶紧一边待着去吧。”


[约会]

像干我们IT这行的,其实休息时间很少,有时候难得放了几天假,我只希望能和他一起好好休息一下之类的,根本不需要他安排什么约会日程啊,买花送礼物啊之类的,和他一起做什么都好啊,哪怕就是随便说说话聊聊天压压马路喝个茶在家待着看看电视都行啊,或者和美人他们一起出去撸串喝酒也是极好的啊。


[出差]

之前老三安排我出去出差,甄少祥他担心的不得了,临走前一天晚上又说什么怕我冷着,怕我饿着,足足在我箱子里塞了好几个季节的衣服,和好多小电器,什么暖手宝,什么小风扇,各种买回来的小零食,还有放上了我俩的合照;我说我只是去出差,两三天就回来了啊,又不是出国求学什么的,哪里用得上这么多东西,最后我还是只背了书包随便拿了几件换洗的衣服就走了,不过看在他那么担心我的份上,在机场出发之前,我奖励他一个吻,要知道我很少在公共场合这么做的...结果...甄少祥特别舍不得的跟我一起坐飞机送我到了出差的地方...然后又做飞机回去了...有钱就要这么任性的吗...


[爱心便当]

有一次我说了他太黏人了这件事,然后他就说会改...其实我也不是要他改啦...就是希望能有点自己的空间而已...然后他就坚持了一上午...说中午不跟我一起吃饭了...我就想说...正好好久没跟美人一起撸串了,结果KO一个烤扇贝就让美人放了我的鸽子...果然见色忘友...最后还是甄少祥送来一份便当,说是他亲自做的,然后就说“答应了你不跟你一起吃饭...送完了这就走...”哎...我也不是要他走啊...他来都来了...然后我又不好意思说什么留他的话,然后他就真的走了...我打开便当...emmmm...我觉得能学会柿子炒鸡蛋和煎鸡蛋也是非常不容易了...打那之后我就不太和他说关于他太黏人的事情了...虽然我没说,但是他也开始常常放我一个人去干这干那了,只是后来便当从各种鸡蛋变成了各种土豆,比如炒土豆丝,炸土豆条,炖土豆块...


[醉酒]

我其实不常喝醉,更多时候是觉得自己醉了,甄少祥说我醉酒的样子特别可爱,我也愿意去醉,醉了就可以为所欲为,可以主动去抱他,去亲他,可以跟他撒娇,可以说平时说不出口的那些话,事后只要拒不承认就好了,哼,我才不可能做出那种事情说出那种话呢,这根本不是我的风格!总结来说,只有醉了的时候我才有那么一丢丢丢丢丢黏他,其他时候都是他黏着我...


[生病]

我生病的时候,甄少祥那是三步不离...搞得我都不好意思了...生个病而已啊,有什么大不了的...干嘛那么大吃一惊,虚张声势啊,不过等到甄少祥生病的时候,我好像就明白了他的那种感觉,干嘛那么不小心要淋到雨,为什么我去晚了不在屋里等偏偏要到外面等,为什么下雨了不打伞,刮风了不多添件衣服,真当自己是铁人吗,为什么累了也不跟我说,我是那么矫情的人吗,我有那么不体贴吗,真是的,这个时候他倒是不黏我了,因为我根本一步都不想离开,想让他快快好起来...

 

大概是习惯使然,有些话从我嘴里说出来就变了味,甄少祥倒是一次都没埋怨我说他,只是看他委屈巴巴的样子我也很心疼,我也不是不喜欢他黏着我...只是怕要是有一天他黏够了...不喜欢我了可怎么办...当初是他先招惹我的,现在我沦陷了,他可不能说走就走...

不过要是真有那么一天,他不黏我了,那我就去黏他,让他永远也逃不出我的手掌心。

所以男朋友太黏人了怎么办...那就黏回去啊!看看谁更黏!哼!

 

 ——————


“我病了,要少祥亲亲抱抱才能好~”

“珊珊,你这是怎么了?该不会发烧了吧?”

“不是不是,就是要少祥亲亲抱抱举高高~”

“珊珊,我带你去医院,莫不是发烧烧坏了...”

“哼!你个大傻子!傻冒!离我远点——!我是病了!我得了一种离不开甄少祥的病——!”

 

——————

emmm...另外烦恼不能用惊天动地

是四体不勤不是四肢不勤

是寸步不离不是三步不离

是大惊小怪不是大吃一惊

是小题大做不是虚张声势

emmm...不过愚公表示:不要在意那些细节啦!我是来吐槽我男朋友的!

emmm...真的不是来发狗粮的吗...

 
评论(22)
热度(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