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莫】教练!我想学车。

驾校学员K/老司机教练眉

 

 

致一驾校的一个教练郝眉,声名远扬,人帅声奶身材高挑,制服一穿迷倒一片少女阿姨,性格又好,耐心教学,在这位教练的教导下,就没有考不下来的驾照。他身穿蓝色制服每天勤勤恳恳忙碌在驾校里,教着各式各样的学员练车。

 

每天报名来找郝教练学车的人数不胜数,还好这学费等等的层层门槛给郝教练拦下了不少狂蜂浪蝶。然而该来的还是要来,躲也躲不了。

 

这天他迎来了人生中不知道第多少批学员,不过一向业绩好口碑好的郝教练这次似乎遇到了难题。

 

他遇到了教练生涯最难教的一个学生,这个学生话特别少,但是学习上又特别不配合,每次让他练车的时候,他总是一副可怜巴巴的样子,仿佛这车正张开血盆大口等待着猎物自己进去一样。

 

“那个,帅哥,你叫什么名字?我姓郝,你叫我郝教练就行。”

“KO。”

“这样,你不愿意上车是因为什么?既然你都来到驾校了,那就要积极练车,熟能生巧,总上车才能把车开的越来越好啊。我这么说你能明白吗?”

“嗯。”

“我说KO,你敢不敢多说两个字。”

“嗯。”

 

这个又高又帅声音充满磁性的新学员就坐在驾校休息区直勾勾的看着郝教练,让郝教练不知所措,对于致一这种一直以来以服务好闻名的一对一私人定制驾校,教练就有服务好每一个来到这里的学员的义务。

 

于是不知所措的郝教练只能运用自己省状元的脑袋,高速运转,极力猜测眼前这位名叫KO的帅哥到底因为什么一直拖慢学车的进度。

 

“那个KO啊,你不想上车是不是因为你害怕啊?虽然你的样子看起来并不会是害怕这些东西的人,但是谁的内心还没有个让人恐惧的东西呢,没关系的,如果你是害怕的话你告诉我,我帮你想解决办法。”

“嗯,我害怕。”

 

KO这一句话说出口,郝教练简直不敢相信,虽然是有这种可能,但没想到自己第一次猜就猜中了。

“这样哈,你跟我学,把手放在胸口,慢慢顺一下你的呼吸。”

郝教练边说边把手放在KO的胸口上,一下一下抚摸着KO的胸膛,试图帮他缓解害怕的情绪,但让郝教练没有想到的是...

“KO,没想到你竟然这么害怕,你看你这心跳,我手摸着都感觉到心跳太快了,你怎么会害怕到这种程度啊,我还是第一次见你这样看起来冷静但实际上这么怕车的学生呢。”

 

看着喜欢的人的脸就近在咫尺,KO只想一个欺身亲上去,自从某次KO在街上开着星辰小馆送货的货车遇到了驾校一条龙服务,负责教完学员送学员回家的郝教练,车群中那惊鸿一瞥就深深烙在KO的心里,回到星辰小馆,KO第一件事就是登入驾校系统查了查这个教练的名字。不过说来也奇怪,虽说这驾校高端,但是登入驾校系统对于全国顶尖的黑客KO来说也不是什么大事,但是侵入致一驾校确实花费了KO不少功夫。

 

因为KO已经是有驾照一族,按照规矩不能再报同样的车型。所以KO在黑进致一驾校查看郝眉名字的同时,顺便修改了新一批学员的排列和开学日期,把自己安插在郝教练手下。

 

开学日期也就是今天,KO面对着心心念念的人,完全提不起开车的兴致,只想把眼前人抱在怀里好好疼爱。

 

而郝教练则帮人帮到底,送佛送到西。看到他自以为如此害怕车的KO,心中竟然生出一丝保护欲,拉起KO的手,就往驾校车辆那里走去,边走还边说,“害怕没关系,虽然我没有遇到过像你这样情况的学生,但是我一定可以帮你克服恐惧,把车开上道。”

 

好不容易将K·史上最难教学员·O拉到了车上,这人就坐在驾驶位一动不动,还是一脸可怜巴巴柔情似水的眼神看着自己,郝教练绝对不会承认,自己被这个学员看的腿都软了。

 

在车上的学习过程,就是全程郝教练手把手教KO,告诉他哪里离合器,哪里油门刹车,手刹,挂档等等,结果这K·史上最难教学员·O就是要辜负郝教练的一番耐心讲解,改档的时候手就放在上面不动,只能郝教练握着他的手,手把手改档等等。

 

教了两圈下来,给郝教练累的满头大汗。

 

“我说KO,你怎么就记不住呢,每次都要我帮你,你才能弄的明白。”

 

“我看你是真的没什么开车的天赋,不过这算是我教练生涯的一个考验,xxxxxxx这是我的电话,我觉得你需要更努力的练习,所以除了驾校开门的时间,其他时间你也要常来找我练车知道吗?”

 

“知道。”

 

“这就对了吗,现在这个认真的态度很帅气啊!再说了,你们的学费都是按照课时算的,照你这样学习的进度,恐怕是倾家荡产也学不会啊。所以郝教练我给你开小灶,课后帮你补习补习。”

 

“好。”

 

于是两个人开始了愉快的学车之旅,郝教练从来没有对这个耽误他下证进度的KO发过脾气,因为每次郝教练开小灶教他练车,他都会给郝教练带来很丰盛的爱心饭盒。吃的郝教练两手是油还不忘坐在副驾驶指挥这个K·开车不熟练·O该怎么转弯变道等等。

 

好在经过了几个月的朝夕学习,K·勤学苦练·O终于能勉勉强强将车开出去,郝教练虽然觉得进度有点慢,但是至少这块难啃的骨头马上就要被他啃下来了。

 

后来KO赶在年底致一整年盘查之前把自己学员的信息给清除了。

顺便又在年夜饭那天带上了一大堆好吃的到郝教练家感谢一直以来的耐心教学于是成功登堂入室。

 

后来郝教练彻底被KO的饭菜养刁了胃口,吃别的菜都吃不下去,只能投之以桃报之以李,挣了那么多KO的课时费,听说他没地方住把自己家让出一间房给他也合情合理。

 

后来郝教练发现KO的驾驶证竟然是在跟自己学习很久之前就下来的。

 

“说!你是怎么进入到我们驾校的!你对我们到底有什么企图!你是不是其他驾校派来的间谍!”

“我对他们没兴趣,我只对你有兴趣。”

“你你你你你...为什么不早说!”

 

当然了,现在说也不晚。

 

郝教练说:“当初我居然对着你一个老司机说什么常练习就孰能生巧的话!想想就尴尬!”

“不,没有实战,就是应该常练习才能熟能生巧。”

“你开车那么溜,什么没有实战!全是屁话!”

“我说的是在床上开的车。熟能生巧。”

 

 

另外,KO说:你有没有教其他人像教我一样?

郝教练说:我当时就没碰到过比你还笨的,别人根本不用我手把手教,我讲两句人家就会了。

KO表示对自己的笨很满意。

 

对于当时侵入致一驾校多费了功夫这件事,郝教练觉得他再一次遭到了羞辱,自己费心费力建造的系统和防火墙,被人侵入修改竟然一直没有发现。

 

直到郝教练知道这个KO就是大名鼎鼎的黑客KO,他真真正正彻彻底底臣服于他的各种技术之下。

 

后来驾校的工作郝教练是不想干了,关了驾校,准备专心当自己男人的司机。

 

嗯,其他什么事都由KO来干,开车这种简单的事情,由他这个教练来干最合适不过了。

 

对,KO表示郝教练只要负责把他撩上车就可以了。


(完)



——————

传说中的汇总

 


最近我的日常就是工作/照顾我奶起居/练车/偶尔产出

所以更文非常不稳定,连看大家的文都没什么时间

而且我是没有存稿的人..

多包涵

比心~

另外周末这么忙还抽空看了《大护法》

二刷之后表示很久没看过这么好看的电影了

真的超对我胃口…

可惜票房一般,不知道第二部能不能拍出来了

另外微博超话发的肯定会比lo晚一点,lo写完就能发

微博上有七大姑八大姨半夜不睡觉发东西有可能被抓

所以还是在lo上玩耍吧

 
评论(6)
热度(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