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莫】“帅哥,来一包嘛!”

上午出门火车上随手写个小甜饼(大概吧)

 @半壶霜  介个算甜饼嘛!

庆祝我大K莫开通超话!K莫大旗永不倒!

*小学生文笔

*短,完

*非原著向

———————


出差乘客K/动车售货员眉



“郝眉,这个月你再卖不出去东西,这个月的奖金就别要了!”


列车长一边说着郝眉一边一副恨铁不成钢的样子。


郝眉长着一副人见人爱的样子,当初凭借着人甜嘴甜获得列车长和工作人员的一致认可,觉得他就是来车上销售的料,便将他派到列车上卖起了东西。


谁能想到平时伶牙俐齿的郝眉一到车上跟大家推销产品就开始词穷…不管什么好吃的,他都只会说“好吃!特别好吃!太好吃了!”任谁看这都是个托…


“欢迎各位乘坐D0826次列车,我是本次列车的售货员,今天我们带来的是一款新疆特产—蓝莓里果,大家都知道哈,这个新疆盛产这个蓝莓…这个…”


看着列车上的人一个个无精打采,无心听他说话的样子,郝眉顿时觉得气馁…说话也没有力气…


“这个新疆…昼夜温差大…那个…所以这个蓝莓特别好吃…”


目光中郝眉突然寻到一个深邃的眼睛,这个乘客一定非同凡响!只有他在认真听眉哥讲话!简直爱死这个人了!


郝眉认定了这位一身黑衣看起来酷酷的乘客,此人一定是精英人士,仪表不凡,必定出手大方,眉哥这个月的奖金就靠你了!


想着眉哥咧开一个大大的笑容冲着那人就过去了,那人本来正襟危坐好生正经,看到那嘴都要咧到后脑勺的笑容顿时虎躯一震…整个身子深深陷在椅子上…


“帅哥,免费试吃!蓝莓里果,特别好吃!真的!不骗你!超级好吃!你尝一个嘛!”


郝眉眨巴着大眼睛充满期待的看着眼前这人…那样子活脱脱一个可怜的小兔子…


谁也抵抗不了这小家伙的一颦一笑,至少一直认为自己任何事任何人都不为所动的KO抵抗不了…


“嗯。”然后张开嘴,郝眉拿着牙签扎了一个蓝莓果就喂到了KO嘴里。


“怎么样!好不好吃!”郝眉一脸期待。


“嗯。”


额…嗯…是什么意思…这是买还是不买…不买…眉哥这个月奖金又泡汤了…


“你有多少,我都要了。”


!!!眉哥表示这是他这辈子听过最帅气的话!没有之一!!


当然。后来在KO登堂入室表示“饭我做,碗我刷,地我拖,衣服我洗,我什么都会干,你要不要我住下来”之后,郝眉很任性的把当初这个“之一”划掉!老K说的话每一句都是那么帅气!当然…这都是后话了…


郝眉拿着这周积攒下来没卖出去的果拿了一个超大袋子送到这黑衣男士面前,着实把其他乘客都吓了一跳…


路人:“这该不会是装x,说全要了,结果掏不出钱吧…”

路人:“我倒要看看这人怎么把这些东西拿走哈哈哈”


郝眉突然也觉得有些不好意思…毕竟…这人要这么多果也没什么用啊…


“额…那个…其实你可以只要几包。”


“你还有什么卖的?”


“啊!我还有动车机组模型!不要那么多蓝莓里果,可以买一个模型送给爱人收藏”


啊…这么帅的人,一定早就有主了吧…


“好,模型我也都要了。”


郝眉表示,他此时什么都不想做,只想紧紧抱住土豪的大腿。


“那…这么多东西…帅哥你怎么拿回去啊?”


“确实有点多。给我你的手机号,到站了我联系你。你再给我”


“哦,对哦!”





后来星辰小馆多了一道甜品,蓝莓慕斯蛋糕。来吃饭就送。持续了好久。


再后来在KO登堂入室搬行李时,郝眉发现了一个超大行李。按照郝眉对KO的了解,KO怎么会有这么多行李…


打开一看:


全都是动车机组模型


动车机组模型


动车模型


模型…



KO表示:给我的爱人收藏。


郝眉表示: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都是眉哥的钱啊!早知道奖金就不要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什么!你说那是KO的钱?


郝眉表示:KO的钱就是我的钱啊!!




(完)


传说中的汇总

 
评论(27)
热度(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