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说中的汇总

预警:

^短的简直不能再短,长的也没多长

^文笔很很很一般

^祝吃粮愉快啊~

K莫:

一发完的K莫小短文:

K总,你的醋坛子翻了    
 (苏苏娱乐圈AU设定下的一点插曲)

一个app引发的事故    
 (被熟悉的人爆ID的恐惧)

同心锁(主K莫一丢丢香芋)    
 (大概是个温馨的故事)

三八到底是什么节   
 (对成哥的迷之吐槽)

每天回家都能看见我的美人在作死之吃了吐    
 (重温武林外传心疼无双)   

醪(lao)糟(zao)    

高智商的理由  


让我们换个方式相遇——该死的沙尘暴  
 (吐槽这该死的天气)

【K莫】数学题 (感受一下理科生的浪漫)

【K莫】空气  (非常短的小甜饼/小情话)

【K莫】音乐盒     (满诡异的)

【K莫】“帅哥,来一包嘛!”    (动车上的奇妙经历)

【K莫】我这条贱命都是空调给的  
 (又名:把郝眉装冰箱一共分几步)

【K莫】教练!我想学车。
 (驾校学员K/老司机教练眉)

【K莫】环游世界需要多久   

【K莫】让老百姓先走! (兵哥哥K/老百姓眉)

后续【K莫】为老百姓服务 (兵哥哥K/老百姓眉)

【K莫】一条龙服务(痴汉粉丝K/网红洗头小哥眉)

【K莫】冰箱里的豆馅神秘失踪了   KO家的灵异事件

【K莫】有心之人  (KO视角,很诡异的意识流)

【K莫】一掷千金   (眉少挥金如土的日子)

【K莫】愿同你共度此生  
 (小孤儿KO和小天使般的郝眉)

长一点点的短文:

【K莫】若是你能遇见他(已完结)

 (先看背景设定哦。HE)

(上)  (中)  (下) 

番外-帖子

番外-眼缘

【衍生/地言】我的御史大人(HE)

(1)  (2)  (3)  (4)  (5)   (已完结)

【衍生/嬴风】过秦关(古风/狗血)

(1)    (2)   (3)   (4)  (5)    (6)   (7)    (8)

(1)-(8)无雷点

(9)以后间歇包含互攻成分注意避雷

(9)  (10)  (11)  (12)  

番外一:不羡鸳鸯不羡仙

番外二:秦陵惊梦    (已完结)

5.【衍生/地川】再度重相逢(年下/养成)

(1)   (2)  (3)   (4) 
 (一个小地狼vs执事/将羽早川强势植入都市妖奇谈)

写到第一个时空结束,似乎是坑了……如果还有人想看的话,留言神马的或许会继续掉落……

7、【K莫】黑猫(有点灵异有点萌)

应该不会很长...

(上)    (中)    

下篇只是世界观设定的一个补充结尾和一点点互动,随机掉落吧

 

香芋:

一发完的短文:

【香芋】西瓜绝对不能挖着吃  (都是该死的养生公众号惹的祸)

【香芋】“对不起。”   (写手挑战/以‘对不起’结尾写一篇甜文)

【香芋】再也没有什么能让我们分开   (写手挑战/以再也没有什么能让我们分开结尾写一篇虐文)

【香芋】“我爱你”  (于半珊视角/写手挑战/以“我爱你”结尾写一篇虐文)

【香芋】“我爱你”   (甄少祥视角+一丢丢后续)

【香芋】借我点钱~

【香芋】不想恋爱的理由

【香芋】生病

【香芋】男朋友太黏我了怎么办 (于半珊视角的狗粮)

【香芋】生日大餐  (表哥生日贺文,不知道写了个啥...表哥直播做饭把我惊到了...)

[香芋][接龙]叫醒服务  (拖了一个多月的联文)


 
评论
热度(22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