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莫】吸血刺客

时间线:已同居,未走后门




话说两个热血青年就这样同居之后,郝眉就过上了衣食行全被承包的日子,除了考虑每天要吃什么好吃的,穿什么比较帅,出门做什么交通工具之外,所有生活上的琐碎之事都被KO照顾的妥妥帖帖,唯一让郝眉感到心烦的事情就是两个人现在还是在两个房间睡,客房没有浴室,每次看见KO从浴室洗完澡出来,身上的浴巾似有似无的样子,上半身流连的水珠滴落在地上的样子,都让郝眉这个热血青年血气上涌,然而KO仿佛毫无觉察,自顾自的站在主卧浴室的门口,用毛巾擦拭着头发,任凭发尾的水甩在身上,每每看的郝眉直吞口水,就在郝眉目光随着KO一路看过去的时候,KO总是面无表情的围着浴巾说一句晚安就离开主卧回到客房,有多少次郝眉都想叫住眼前这个充满魅力的人,奈何自己没有什么合理的理由把他留下,难道要说自己不敢一个人睡?难道要承认自己作为房东作为朋友居然觊觎房客的身体,这不行,这绝对不行。




没过几天,郝眉的主卧从窗户闯进来一个吸血刺客,一到晚上关了灯,就会冲到郝眉身上一顿攻击,郝眉当然也不甘示弱,听到刺客袭来嗡嗡嗡的声音,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按开了床头的小台灯,挥起自己将近20cm的手直直砍向飞舞在自己身边的身长4mm的吸血刺客,结果出师不利,那刺客一个闪现直接飞回自己的老巢。郝眉很是生气,于是拿被子捂住自己,生怕自己再遭到那刺客的攻击。可是半夜太热了...郝眉还是蹬掉了自己的被子,结果第二天一大早...




“啊!!!!!!!!!!!!!”




“怎么了眉眉???”




在厨房做饭的KO突然听到卫生间里郝眉的尖叫,立刻放下煎蛋的平底锅,一个健步冲到卫生间,差点把拖鞋锵在地上,一手扶在卫生间的门框上,半个身子探进卫生间,看见郝眉正对自自己一脖子和一脸的蚊子包大呼小叫。








“啊啊啊!!眉哥这细皮嫩肉的脸啊!!都被这蚊子给破坏了!!”




KO看着这一脖子的红点暗自偷笑...




“KO你居然笑眉哥!我看见你笑了!”




“没有。晚上回来买消炎药膏回来抹。”




——————




致一科技




大家上班时间都在瞄郝眉,郝眉心里不爽,被蚊子咬了一大堆包已经很不爽了,现在还要被人当动物一样看真是更不爽。愚公码代码的间隙跑到眉哥那里,托着自己的下巴,在郝眉身边反反复复,前前后后的端详了郝眉一番。




“愚公,你干嘛啊!有什么好看的!”




愚公边看边摇头,“战况真是激烈啊~眉哥你可算是开窍了啊”




“什么开窍!不过战况激烈是真的,眉哥虽然威武,但是最后还是败了...”




“啧啧啧,怎么着,眉哥,难道你还想赢过他?”




“愚公你什么意思?它那——么小,我还打不过它?昨天是意外,今天看我回去怎么收拾它!”




“啥也不说了,祝你好运。”愚公瞪大了眼睛不敢相信...




话说自从KO住进郝眉家里,全公司的人都能看出来KO对郝眉的意思,就郝眉一个人不开窍,一天在公司叫八百遍KO,不停地撩拨人家,再有自制力的人也经不住郝眉这样黏啊,把郝眉吃干抹净是早晚的事,可愚公没想到眉哥这么不服输,顶着一脖子的红点就来上班,还毫不忌讳的说这样的话,真是打开了愚公新世界的大门。


另一边,KO听见郝眉和愚公的对话,自然理解郝眉说的是什么意思,也知道愚公误会了什么,可心里就是有一丝不爽,明明还没吃到啊...不过好像快了...




晚上回家的路上,KO去药店给郝眉买了消炎止痒的药,一回到家,郝眉就脱掉了衬衫让KO帮着擦药膏,美名其曰,自己够不着也看不见,任凭KO一双大手在自己脖子上、胸前流连。




到了睡觉的时间,郝眉抱着被子就跑到了KO的床边。




“KO,我那屋有蚊子,今天我跟你睡。”




说着郝眉推了推KO,就直挺挺的躺在了KO身边。




嗯,终于和KO睡在一张床上了!这顿蚊子包也算没白挨。


嗯,终于和眉眉睡在一张床上了,前两天的窗户没白开。




郝眉睡觉其实还算老实,可是无奈客房的床本来就是张单人床,挤下两个一米八的大男人实在是有点艰难,眼看着熟睡的郝眉就要翻身掉在地上,KO大手一环搂上郝眉的腰,把他搂进自己怀里,然后趁机亲了亲郝眉的脸蛋,郝眉也没有防备的直接缩在KO的怀里沉沉睡着...




和KO挤了好几天,KO觉得差不多了,于是到超市买了电蚊拍,把家里的吸血刺客直接给解决了。又到了晚上,郝眉正要掀开被子缩进KO的被窝,就听到KO说“主卧的蚊子已经被我打死了。”




额...这...是要眉哥我回去的意思吗...




额...好不容易找到理由一起睡...




“啊,那个,我最近总觉得半夜有人偷亲我,不行,我害怕,要不咱俩一起到主卧吧。主卧的床比较大。”




说完这话郝眉就后悔了,这是在邀请KO同床共枕吗...不过KO晚上偷亲我,这就是喜欢我的意思吧,喜欢我怎么舍得不跟我一起睡啊...




“好。”


“哎?”


说着KO抱起被子拉着郝眉就往主卧走,到了主卧一起躺在床上,郝眉这才觉得尴尬,这算怎么回事啊...自己喜欢KO,KO应该也是喜欢自己的吧,不然怎么会这么宠自己。




“KO,你是不是喜欢我啊?”


“嗯。”


“啊?你都不想一下的吗?”


“不用想,就是喜欢你。”


“那你怎么不说啊,还要眉哥来问...”


“我不说,但是我想用行动表达。”


“哎?唔...”


……


想着是第一次KO没来几次就结束了,想着这是一个循序渐进的过程,以后的日子还长着呢。




郝眉的第一次就被KO伺候的舒舒服服,没想到还可以这么舒服的啊,郝眉好像很喜欢这样呢。




第二天,穿着一件领子最高的衣服也没能盖住昨晚欢 爱痕迹的郝眉再次碰到八卦的愚公。


“呦,眉哥,你这脖子是咋了啊?”


“吵吵什么!没见过蚊子咬的啊!”


————




后来郝眉捂着屁股在屋里转悠,啊啊啊啊蚊子顶多是吸我血,KO你这是要吃了我啊啊啊啊!




Fin




——————




传说中的汇总






 
评论(17)
热度(7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